夏模様小王子

この星では僕ら 誰も生まれ変わり
KinKiのふたりの危険な関係は続けよう♥️💙

【KT】生而妖艳,我很抱歉 6、7(END)

重新整理了一下的一篇 对气息过分依赖而相互吸引的文

(不甜我秃)

1~5 https://kinkiamywakaba.lofter.com/post/1eaca724_12cc4b7b6



6




灯光盛着水气


水气拥着微光


香氛从中起舞


一切便也如此………




“生而妖艳,我很抱歉。”




堂本刚家的浴室很大


是他自己最得意的设计




混合着他的灵魂


进驻到他的气息



才是堂本刚毕生追求的建筑设计。




堂本刚赤裸的浸在巨大的浴缸里


沉浮渐进


晶莹剔透缠动的无数泡沫簇拥着他


把他温柔抚摸


将他氤氲清洗




淡淡而浮着光华的泡沫里


揉藏着堂本刚精心挑选的香氛




他喜欢用适合自己的气味


通过浸泡沐浴


来把自己染上只属于自己的颜色




然后用一池清水


洗净所有仕事上的铅华压力




最终


一切归零。




他还是那个内心深处




最真实的堂本刚。




所以每天工作回到家后


静静泡个澡


已经是堂本刚每日的必修。




——也好像这样自己的心才能沉淀




有的事情反而可以浮现出清晰。




最近堂本刚一直很苦恼


一直任由他摆布侵犯的那个家伙堂本光一


与这样无辜的自己究竟是个什么关系




——最近堂本刚一直在想这件事,


苦恼得自己都看不下去




连一向安定的高桥南和西川贵教都在背后悄悄议论自己……


——大概那其他同事就更………


大家大概都在议论吧……




最近堂本光一那人出入设计组办公室的次数越来越勤


从起初一月五次到最后的每周两次 


突变到现在可怕的——


一天三次!




…而且………每次还都只是


在自己面前


静静站着




看着自己


画图?




———还是存心看我发抖啊……


堂本光一……




还没次都拿捏得恰到好处


直到自己被他气息折磨的快要昏聩的那一刻


悄然离去……



渐渐同事们也习惯了


每次堂本光一主任来的时候


也不用那么紧张了




不用连个p都要憋着还得轻放了…………




反正你们都在底下给我偷偷的笑!


———别以为我什么也不知道……………




堂本刚有点不爽


——一定是水温有点高…




好像不知何时候起


自己也开始变得频繁出入人事科主任办公室了




从开始的口头宣召


到后来的习以为常…


天天都去…




从傍晚细碎的门帘后方


到午前光辉的小门堂


再到光滑不染丝尘的办公桌


再跌入丝绒沙发一同温暖惆怅




…………


在哪儿都干过


似乎——


在哪儿都可以干……




一样的惊险刺激


一样的呼吸呻吟




………




只要堂本光一的手捂住他的嘴———


“嘘——”


———别出声就行。




…………




堂本刚的脸颊几分通红……


————今天熏香加的,太重了…




好像自己也不知道


什么时候开始不再禁锢于堂本光一的气息


不再把他的侵犯当作无奈的依赖


——反而想要依靠和享受…




享受。




享受你掠过我的发丝


把你的吻轻轻留在我的耳畔


享受你啃噬着我的脖颈


大方地落下你红色的痕迹


享受你我融为一体


怀抱着我也幻灭着你


享受你紧紧拥抱着我


享受你把我俩紧紧缠绕


享受你拼命遏制住我的呻吟——




一切一切


即使是粗鲁


也享受…




享受。




只因为你是堂本光一。




只因为我发现


你所做一切


只不过是想用着占有


来表达你的爱而已。







这么迟钝


这么汹涌


这么热烈


这么不容置疑




只因为你是堂本光一啊。







你攥着我的下颚


直勾勾的盯着我——




“你很妖艳。”




……




那我只能—




“我很抱歉。”




然后在你的吻里




沉沉窒息…




别无选择。




——很享受




因为你是堂本光一。






因为我发现我无法拒绝你




不是因为你的气息,




而是因为——————






我爱你。






7、




“!”


“!!”


“………………!!!”




………………


“看见没看见没看见没!!


人事科主任搂着设计组组长啊!


好像还牵着手!!”




“妈呀——是光一君和刚桑啊!!!”




“哎哟我去————啊是真的啊啊啊啊快看啊啊啊啊!!”




“这俩贴得要不要那么近好么!!!刚桑的腰啊—————”




“还是主任一脸中了一个亿的表情比较可怕好吗啊啊啊—————


他笑起来———原来是烂柿子一样啊啊啊


啊啊啊瞬间幻灭了———


我的主任!!”




“明明是刚老师最近又美出了新高度好吗————


啊,原来是最近性生活很和谐啊啊啊———


原来一直是和光一主任在上床啊啊啊………"




“你文明点行吗……!!


明明他们在一起配一脸好吗…………


啊———我还单身啊啊啊啊


不要吃狗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暴击—————"




…………




小小的事务所上上下下都沸腾了起来。




上上下下都知道了共姓堂本的这一对儿夫妻


———羡慕的令众人扼腕哭泣……






最重要是——


还不用入籍……







大家原来也都知道了


堂本光一主任


其实没有那么不食烟火


不近人情




他看着刚老师的眼睛里


也可以是那么温柔又绮丽




大家便也胡乱猜测——


刚老师那之后天天变换的鲜腻女香究竟是为了什么


——估计是为了诱惑他老公和他愉快的


上床…………?




???




——诶诶诶…谁知道呢




反正刚老师天天忙着和光一主任眉目传情


哪里顾得上这些!






啧啧啧………






“生而妖艳,


我很抱歉…"






何用抱歉?———




抱我就够了啊。w








(終わり)


 

喜欢的gn可以留言来找我玩呀🔒🤲🤲🤲


评论(4)
热度(35)
© 夏模様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