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模様小王子

この星では僕ら 誰も生まれ変わり
KinKiのふたりの危険な関係は続けよう♥️💙

瞬き

死而复生的瞬间

只因为舍不得你。




虐慎   奇妙的he   夜半突如其来的诡异灵感  

官方那么甜嘛!怎么忍心虐呢

请忍住默默看完


(顶锅盖儿跑~~~~


前二篇

1

https://kinkiamywakaba.lofter.com/post/1eaca724_df85618

2

https://kinkiamywakaba.lofter.com/post/1eaca724_df9c478



3

“光一------------------”

 

最后一声撕心裂肺的巨响将天空生生撕破两半

连浓重着的云和月都在哭泣。

堂本光一出殡那天,世界都是一片阴惨惨的萤烛

跟着隐隐摇动。

 

人儿雪白的脸,依旧镌刻着明媚的轮廓

连光和影都不舍在这俊俏的面庞

留下最后的吻痕

 

静谧的双睫

仿佛还在轻轻颤动

 

好像,

好像光一你只是睡着了

---你只是睡着了

对吧?

 

你的胸口扣子扣得好紧。

好紧

你呼吸的那么促

看得我好心疼

要不要我帮你解开一颗

好吗?

 

光一、、

你知道么

 

你睡着的样子

也好美呢

 

光一

你知道么

如果可以

我真的永远想要这样看着你

永远睡在你身边

永远不要离开你

 

如果永远不离开你

你会不会永远就会陪在我身边了呢?

光一?

 

 

光一

所以、、

请你醒过来好么

 

你睡得太久了啊

 

光一

我好冷

好冷、、

 

你个笨蛋秃子!

我不许你再睡下去了啊!

我、、

我好需要你

 

没有你的我

好怕

 

光一

你不要走了好么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了

 

好么

 

 

你就这么随随便便地扔下了我了么、、、

 

光一、、

 

我不许你离开我

 

光一

 

不要走

 

为了我

 

好么?

 

 

 

 

一身素衣的刚轻轻的伏在那青年安静的胸口

 

小小的肩膀微微颤抖着

 

好小的背影

 

没有光一的tsuyo

 

是没有办法忍受这个残忍的世界的啊

 

没有光一君的我

 

该如何面对

 

没有光一的世界啊

 

 

光一

 

 

你就这么残忍么

 

 

 

泪水阑干交错

簌簌滑落

 

 

扑湿了光一的胸口

 

浇湿了大片的白蔷薇

 

堂本刚的心在渗血

 

 

我的光一

 

我的那么强壮的光一

 

为什么就被装到这么小的盒子里了呢

 

 

黑色棺木里睡着白色的堂本光一

 

在场的谁也难以看下去了

 

可怜的堂本刚

可怜的自己

 

我为什么要对你生气啊

秃子!

 

我不要吃你的什么小笼包!

 

你明明知道、、

 

我只想要你啊笨蛋、、

 

我只想要你啊光一

 

“我明明、、、只想要你啊、、、、、”

 

断了线的声音敲落了断了线的泪水

 

堂本刚拼命拿着袖口擦着眼泪

 

他不想看到那最后一眼属于他的光一是模糊的

 

堂本光一

 

你给我回来好么!

 

光一、、、

 

 

 

 

 

 

 

 

 

 

 

 

“tsuyo、、、、”

 

 

等到醒来的时候,堂本光一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

 

一种前所未有的超脱与凝寂。

 

望着自己空洞的胸口

 

他才意识到

 

原来

 

我已经不属于这个世界了啊。

 

伸出苍然的手掌

 

是透明的暗伤。

 

他就这么远远的

 

参加着自己的葬礼。

 

 

远远的就这样

远远的看着他

 

Tsuyo

 

Tsuyo

 

Tsuyo?

 

那瘦削的肩膀也跟着微微颤抖

 

对不起、、

 

自己看着自己这么深爱的tsuyo为着自己哭得这么撕心裂肺

光一只感到胸腔一阵阵的压抑

空洞洞的胸腔

没有心脏

 

但那里盛的满满的

都是你

 

 

不要哭

 

光一伸出透明的手掌

 

想要去摸那圆圆的头毛

 

就像从前那样可以把他一把搂入胸膛

 

但却在触及的那一刹

 

灰飞烟灭。

 

 

“光一、、、、、”

 

小小的堂本刚还在瑟瑟发抖

 

没有光一陪伴的堂本刚

 

是这么脆弱着怀念着你的啊。

 

光一只感觉干涸的双眼在凝聚着冰凉

 

明明自己多么的想抱抱他啊

 

多么想

 

多么想睁开眼睛

 

笑着对你说

 

“我才不会离开你呢

  

 才不会

 

  傻瓜tsuyoshi。

 

  傻瓜、、、”

 

 

 多么想

永远这么陪着你

 

就我们两个人。

 

 

光一咬着冰冷的下唇

 

一阵酸涩的空洞在胸口翻涌

 

“多么想

 

 

 

 

多么想

 

 

 

 

 

多么想在抱你最后一次。

 

 

 

对你说那一句我从来不敢说过的话、、、

 

 

 

Tsuyoshi。”

 

 

 

 

小小的人儿还在轻轻颤抖

 

他最爱的人

 

在他的身前

 

也在身后

 

 

陪着他

寂殁哀伤。

 

 

4

 

那天以后的tsuyoshi回到家

日复一日

失魂落魄

 

空荡荡的家

如果只有一个人

 

才知道什么是孤独。

 

“如果没有光一你

 

  那怎么能叫做家。。”

 

熟悉的气息好像还在身边

就像光一你还在

 

 

堂本刚缩在一团

感觉好冷

 

小小的掌心紧紧捂住眼睛

 

漆黑一片。

 

闭上眼睛

 

都是笑着的堂本光一

 

 

心终于不堪负荷

 

 

眼泪终于汩汩地流淌。

 

“不可以的哦,tsuyo可不是小孩子了哦,不可以流眼泪!”

 

熟悉的声音又回响在耳畔

---一如你正凑在我耳边轻声安慰我

 

 

 

堂本刚心陡然一缩

扭曲的酸涩拧成钢丝

紧紧的缠绕拉扯着他的心脏

 

 

“不可以哭。”

 

手掌捂得更紧了

 

“你答应过我的

  

 坚强的tsuyoshi不会哭的。”

 

 

耳畔又麻酥酥地落着光一温柔却粘粘的声音

 

但是你不在了啊!

 

我为什么不能哭啊!

 

你都不在了我为什么不能、、、、

 

 

 

“因为

Tsuyoshi永远是我那个坚强的小天使。

 

 永远是”

 

 

堂本刚的手一下子颤抖

陡然间松开了紧紧捂住的眼

 

含着泪水满溢的眸子失神的张望

 

四下摇晃

 

 

鲜红的眼眶还含着乌青

 

揪得堂本光一寂静的胸腔也生疼

 

 

“光一------”

 

滴着泪的声音失真轻唤

 

光一

 

是你么

 

 

“tsuyo

 

 

 对不起、、、”

 

 

光一用尽了全部的力气想要在他耳畔

留下自己最后的温度

 

 

“光一!!”

 

人儿破涕为笑

 

苍白的小脸绽开了微笑

 

明明还在不住淌着泪

 

 

“tsuyo”

 

 

“光一,我好想你啊。”

 

我真的

好想你啊

 

我知道

我就知道

你不舍得离开我的对吧

 

 

天使一样的笑刺得堂本光一胸口也要碎掉

 

 

“光一啊

 我知道你在这里

对吧?

 

 我知道

 你永远也不舍得离开我的

对吧?”

 

 

光一来到他的对面

 

想要好好地再看看这个可爱的孩子

 

--水灵的双眼含着鹿一样的性灵

即使是夏夜萤光

金风秋火

即使是漫天星辰

冬雪纷纷

 

也不敌你眼中的光芒

 

 

堂本光一也想永远被他铭记在这双眸子里

 

 

 

----此刻却明明毫无倒影

明亮着也盛满了忧伤

 

 

是难掩的喜悦

 

跌落在无边的创伤。

 

 

光一伸出一只手

轻轻抚上人儿湿了的脸庞

 

 

“光一

 我知道

 你绝对不会离开我的。”

 

 

小小的唇有点褪色

 

富士山也在下雪哭泣

 

 

堂本光一说不出一句话

 

明明胸腔再空洞

也装着一千句话

只想对你说

 

 

“光一

 对不起

 以前是我、、、太任性了

 

 所以没能好好珍惜你”

 

人儿声音摇摇曳曳的颤抖

 

眼圈又一次地红了

 

 

光一感觉喉头发紧

 

 

“光一

 

 我现在好冷”

 

人儿双睫落下

寒鸦敛起翅羽

 

纷纷抖落水珠

 

 

光一见不得他在他面前落泪

 

 

下意识想要紧紧拥抱他

 

但空荡荡的手臂只能仅仅停留在半空

 

 

“光一

 

 秃子

 

 笨蛋

 

 我、、、

 

 

 我真的好想你啊-----

 

 

 好想你”

 

 

 

人儿垂着头

 

小小的双肩承受不住内心毁灭性的沉重

 

颤抖着

 

颤抖着

 

连光一的身体也跟着颤抖

 

 

、、、、

 

 

 

“你知道

 

 你知道

 

 、、

 

 

 你知道么、、

 

 

你知道我我多舍不得你、”

 

 

“傻孩子

 

  我当然知道啊、”

 

 

一声叹气落在耳畔

 

 

堂本刚觉得胸口一阵翻腾

 

 

“光一

 

  、、、

 

 

  我”

 

 

 “我爱你。”

 

 

 

 

 

 

 

 只感觉瞬间冰冷也被敲碎

 

时空也交叉着被打断

 

一切的悲鸣都被葬送

 

空旷着拥抱着昏厥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颠倒繁复

 

 

如果没有你

 

我怎么能活下去呢

 

 

 

 

 

 

没有你

 

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

 

 

Tsuyo

 

我真的好爱你。

 

 

 

下意识地紧紧把他裹住

 

紧紧裹在怀里

 

紧紧地

 

 

 

 

好想

 

紧紧用自己全部的体温温暖你

 

 

温暖你

 

 

因为

 

我不想要只丢下你一个人啊

 

 

 

 

“我爱你

 

 我爱你、、

 

 

 

 我不要离开你-------”

 

 

 

 

 

 

 

 

 

 

瞬间

 

 

 

 

 

 

 

 

胸口喷涌出熊熊火焰

 

撕扯拉扯着的疼痛袭来

 

 

 

 

 

 

 

“我堂本光一才不要离开你呢!”

 

 

 

 

 

人儿头毛熟悉的柔软伏在胸口

 

 

熟悉的气息笼着过来

 

 

 

“光一、、、、”

 

 

 

“tsuyo

 

 我好爱你。”

 

 

 

 

“光一、、、

 

 

 

 我也是。”

 

 

 

 

 

 

 

 

瞬间

 

 

 

 

 

 

 

再次被熟悉的力气拥抱

 

 

熟悉的胸膛

 

 

弥漫着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力道

 

 

 

 

那熟悉的心跳

 

 

 

 

“光一------”

 

 

是熟悉的脸庞

 

挂着熟悉的泪水

 

 

是熟悉的焦急的模样。

 

 

是熟悉的光一

 

 

 

 

 

瞬间

是明亮的眼睛

 

 

 

光一的眼睛

 

 

 

 

 

 

 

瞬き

 

 

 

 

 

 

 

 

おかえり

 

 

 

“光一

 

 我不要你再离开我了。

 

 

 好吗?”

 

 

 

 人儿的笑声里也带着哭腔。

 

 

 

“好。”

 

 

 

重生的人儿落着泪也含着笑。

 

 

 

 

 

 

 

 因为我爱你

 

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END

评论
热度(11)
© 夏模様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